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爱神日记 – 农历情人节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今天
红色季节配上浪漫这天
五彩的烟火让星光暗淡
响亮的鞭炮让夜晚失眠
鞭炮的碎片散落的烟灰
见证这个红色的情人节
我仔细怀念我们的过去
感觉它们像昨天般清晰
从普通朋友演变成情侣
那过程我永远不会忘记
第一次牵手拥抱和接吻
那甜甜感觉还在我回忆
甜蜜的拍拖小小的争执
生活的点滴我无法忘记
就算今年的农历情人节
我没在你身边一起度过
但是其实只要爱对了人
情人节就像是每天都过
二十二个月又二十四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里程碑
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下去
延续着我们恋爱的历程

冬天 27/2/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