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普吉岛之旅(第二天)

早上9点左右,我的女友在我耳旁轻声地叫醒我。人生最幸福的时光,莫过于此刻了。懒洋洋的我,挣扎了两下,伸了几个懒腰,就走去刷牙洗脸了。这间酒店有提供自助早餐,从8点到11点。为了不浪费钱,所以只好爬起来吃早餐了。呵呵~~下到去餐厅,整个餐厅才有几个人,看来还有很多人还在睡梦中。这自助餐还蛮丰富的,有面包,煎蛋,咖喱,鲜奶,咖啡,午餐肉等等,任君选择。我这个贪婪鬼当然拿了一大堆东西吃,不吃白不吃嘛~~呵呵~~ 吃饱后,我们就回房间休息,顺便等大伙儿吃饱准备好。我抱着我的女友躺在床上,手中的遥控器按了一个又一个的播道,看到全部都是泰国电台。根本听不懂泰国语,所以也没去看,就跟我的女友闲聊打发时间。

等到大约1点左右,大伙儿终于好了。我们下楼到大厅集合,就上了刚才打电话叫来的tut tut车。第一站,就是去蛇园。一路上,咸咸的微风迎面吹来,让我们感到心旷神怡。两旁的道路不时看到一排排充满泰国风味的商店。当经过一片片白得发亮的沙滩和一幕幕蓝蓝的海景,我朋友就拿起相机拍下这些美丽的风景照。的确不是夸大,这里的海和沙滩都胜于乐浪岛。真希望可以马上投身于这一片蓝海之中,尽情的在这蓝海畅快的游泳。

Tut tut车行驶了大约30分钟,终于抵达了目的地。这个地方好像一个简型的游乐园,有很多不同的玩乐设施。我们的第一站是蛇园,问了入门票的价钱,竟然要一个人400baht左右,好贵!由于有许多人不想看,所以大伙儿都离开了那间蛇园。但是,很快的我们就被另一个游戏吸引了。就是想玩很久了的war game,就是所谓的真人CS版啦!首先我们看到的是一件件的兵装,和一支支几假乱真的气枪。不过,这不是我们要找的paint ball--彩弹。还好,另外一边有这个彩弹枪的地方,于是,我们就坐上了tut tut车,浩浩荡荡的开往paint ball game的地方去。

到了那里,我们就问了价钱。一人50颗彩弹,并提供全套衣服,价钱才790baht,很便宜。这个价钱在马来西亚是找不到的了。于是,大伙儿就决定玩这个了。我们拿了衣服,塑胶靴,头盔,就穿在自己的身上。那衣服有够难看的,而且又厚又热,不过几分钟我已经满身汗了。哈哈!我们分成了两队。那边的教练在比赛前说明了一些规则和禁例,如枪弹用完者,就要出来;不能在5尺范围内向对方开枪等等。拿了枪,我们就分别走到战场两旁的庇护所里。

战争开始了!我们这一队有4男3 女。男儿当然是往前冲,而女人则躲在后方小心翼翼地对付敌人。我冲向前方右侧的一排油桶后,伺机而动。这时候,第一枪从敌阵射过来了,不过不知道子弹射去了谁的方向。我稍微向敌阵瞄望,发现有两人在右侧这边躲着。由于子弹有限,所以我没急着开枪。只听到“哒哒哒...”的声音此起彼落,战况很激烈。终于,我射出了我的第一枪。妈的,子弹飞上了遥远的远方,原来我的枪头瞄高了少许。我稍微瞄低了少许,结果还是飞得很远,没打中目标。开枪真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啊~~就这样,我们双方有来有往,但由于我们不是什么神射手,所以只有几个人被打中。这是,我突然发现我的脚竟然爬满了红蚂蚁。哇劳~~急忙把红蚂蚁扫掉,然后迅速的跑向左侧的油桶躲起来。再向敌阵开了数枪,“当当!”我的子弹打在对岸的铁板,只差少许就能head shot敌人了,真是扫兴。打着打着,子弹也用完了。没办法了,只好举起枪,慢慢地走出战场。不过,打得还蛮过瘾的。过了不久,大家的子弹都用完了,一个接一个的走出来了。最终,我们对以7对4输掉了。我的队有一个人被射中了三枪,被射中的地方还黑青了。哈哈~~

接下来,我们去到了大象园。这边主要是让我们乘坐大象走走,价钱是400baht一个人。想想下都没乘坐过大象,就决定坐下大象,享受下当泰国王的滋味。走了进去,我们到了一个特别为乘搭大象所建起来的亭子。大象和每个大象驱使员接踵而来,来迎接准备乘搭它们的客人。我和我的女友坐上在大象背上的椅子,就开始了我们的行程。当时是差不多下午3点左右,烈日当空,幸好他们又准备雨伞给我们遮荫,不然的话我和我的女友会变成黑人啰~~说真的,在大象背上不好坐的,摇来晃去,尤其是下坡时,我和我的女友好担心掉下去。最好笑的是,前边我的朋友乘坐的大象竟然一边走一边大便。大象的大便青青色,圆圆的啰。呵呵~~接着,我们在橡胶林里绕了一圈就出来了,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贪新鲜。

乘坐完了大象,我们就在附近的一辆流动小贩吃点小吃,就上车到一间专卖泰国土产的店。在那里,我们试吃了许多土产,如干芒果,干木瓜,虾饼等。接下来就到一间专卖宝石珍珠的店。说真的,那里的珍珠宝石价廉物美。如果要买定情信物给女友的话,那里是不错的选择。只可惜我没钱,不然就买了。呵呵~~这时候已经大概5点多了,大伙儿要去下一站-- GO CART,也就是迷你赛车啦!一个人500baht, 13分钟。我是觉得赛车没什么特别的,所以决定不玩,在一旁看我的朋友在赛车场里奔驰,也顺便帮他们拍照录影。过后,我们赶去看日出,但是由于迟了,结果到那个地方时,太阳已经下山了,只好悻悻然地离开那里。我们在下山路上的一间餐厅吃了晚餐,便会酒店了。由于明天要出海,冲过了凉,我和我的女友就躺在床上看电视休息下。看完了电视播放的鬼戏后,我们就睡了。


一路上的风景

打仗兵团

大象园

出发啰!!!

卖土产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