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四季的爱

春天
百花齐放的美丽画面
像足你那灿烂的迷人笑脸
深深地印在我的眼帘
很想把你的小手牵
和你欢乐地漫游花田
再以花圈为我们的爱加冕
使我们的爱永远没有界限
空气中洋溢着幸福的音弦
只因为你陪伴在我身边


夏天
酷热的骄阳高挂在天
发射出千万支爱的箭
热情的像印第安人的迎客盛典
我们随着爱的节奏而疯癫
不去理会别人的冷眼
只当他们想得太肤浅
只随着我俩的意愿
让我们的世界成为不打烊的店
让我们的爱充溢着整个草原


秋天
不失为最浪漫的场面
一片片掉落的枯叶是我的思念
最想在此时表白我对你的爱恋
可是始终有道深渊
让我们在爱与不爱之间周旋
但我相信我们相识是种姻缘
总有一天我们会划破那界线
永远爱你是我许下的誓言
不管今生来世它都会应验


冬天
冰冷无情的大雪绵绵
冻结了一条条的溪涧
却冻结不了我和你相处的时间
你像小孩哭泣般楚楚可怜
我把你拥入怀里依偎在暖炉边
不让你的心在是非中沉淀
我不求一切破镜重圆
只求有我在你的心里面
一直到永远 没有终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错的文章!很有心思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