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爱.歌

爱.歌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王力宏 唯一)
我只愿守护由你给我的幸福(Tank 非你莫属)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周杰伦 彩虹)
让我陪你到最后不要放手 (曾国辉 love is beautiful)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he night(胡彦斌 waiting for you)


歌 最能动人心弦
所以我爱听歌
我对你的爱
就好像对歌那么地喜爱
你就像我生命里那最动听的歌
那么美丽 抒情
你像天使般降临人间
随着天籁之音的旋律
闯进了我的生活
让我不能抵挡你的魅力
我深深地为你着迷
我本已坠入无间地狱
无法超生解脱
你那嫣然一笑
把我从地狱里救了出来
我很开心能认识到你


我不曾错过一首好歌
所以我不想错过与你一起的机会
我不想因为错过一时
结果错过了我一生中最美的幸福
歌 有起有落 有开心有伤心
人生何尝不是如此
可是我会陪在你身边
让你每一天都那么开心
当你悲伤时为你拭干眼泪
就算是已经听了几百遍的歌
怎么听我都不会觉得闷腻
我对你的爱也一样
那么地溺爱 那么地痴心
永远不会感到疲累
当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
歌曲终究会变成经典
就算以后你不再那么年轻美丽
我仍会像喜爱经典歌曲那样
对你永远眷恋 永不舍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