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溃烂的世界

自人类开始步向文明,
血腥,暴力慢慢开始。
战火纷飞,嚎声连连,
无辜百姓的血,流了又流,
积聚的血,比太平洋还深。
五千年的历史, 页页都惨不忍睹,
写着人类丑陋的一面。
名利,仇恨,私欲,
为了这些放弃了人性,
宁愿成为残暴的兽人。
不,兽人都不如,
兽人尚有哺乳之心,
现今人类,狼心狗肺,
竟可以向自己亲生父母,儿女,
做出伤天害理,天地不容的兽行。

人类的科技越进步,却越堕落,
现代的青少年, 花父母的血汗钱,
只懂得吃喝玩乐赌嫖,
满口粗话三字经,
只会吃饱没事干说大话。
一点点事就喊打喊杀,
一点点事就想自杀。
把自己的缺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唯恐这个社会还不够乱。
到底你们懂不懂,
什么叫亲情?什么叫道德?
什么叫正义?什么叫忍让?
你们这些废材,活着根本没意义,
只会让社会更腐败, 危害人间,
搞得社会乌烟瘴气。
驾着自己引以自豪的车,
到处高速奔驶,
不考虑自己安全之余,
也毫不顾虑别人的安全。
你们自己撞死就好,
别拖别人一起下地狱。

还有他妈的那些歹徒,
有手有脚不自力更生,
拿着小刀大斧到处打劫,
劫财不打紧,还劫色,
劫色不要紧,还夺命。
你们的恻隐之心去了哪里?
为什么世界那么大,
那么多东西可以做,
你们却偏偏要去打劫。
我知道你们要钱,
但难道钱比人命还重要吗?
你们被警察一枪干掉后,
还有命去享用你的钱吗?
全都下地狱好好反省吧!
最好来世变成头猪,
让你的债主任剁任宰。

地球何时才有和平一面?
身为一国之君,
却毫不考虑百姓的感受,
策动战争,发动攻击,
天天炮火满天飞,
夜夜枪声响彻天。
说什么为维护国威,
说什么为保安卫国,
全都在放你妈的狗屁。
牺牲的全是你的士兵,
死去的全是你的人民,
又不是你,当然无所谓。
把士兵人民当棋子,
冷血心肠地草菅人命。
说什么为国家捐躯者,光荣无比,
赐了些勋章就当成荣耀,
虚伪得令人发指。
你们是不是要搞到,
地球被核武器炸个面目全非,
全世界的人都魂飞魄散后,
才肯甘心罢休?

我不懂你们为什么要这样?
我只想平平静静过生活,
人与人之间以诚交往,
那么简单,那么纯净。
为何要那么辛苦,
天天勾心斗角,你欺我诈。
我很不爽现在的世界,
也不管你们爽不爽我写什么,
因为我写的都是真实的一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too.